這兩天註冊,開始體驗大學生生活。

這中間的過程,很多是我當年的大學生活裡沒有的,例如:開始自己找房、比價(水電、管理、網路費)、簡單搬家、步行上學(之前起碼有腳踏車)、有線轉無線網路,以上都算新體驗。

尤其是網路的部分,我真的是煩惱好幾天,從一開始發現筆電沒有網路線孔開始懊惱,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該怎麼解決,總不可能去手機網路吃到飽吧(很多錢,又不切實際),終於讓我發現一台 MIT (made in Taiwan) 的多合一功能的無線分享器(sapido, 3G/4G mobile router, BRF17n),還很小(66mm*66mm*28mm),重點是他還超防呆的(已經到了羞辱人的地步),我只是把網路線插上,然後插頭插上去,把他的鍵撥到A的位置,然後就sense 到網路了。整個過程不超過兩分鐘,完全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,總之就開始把這過程寫在這了,就是這麼不可思議!

這真的不是什麼葉佩雯,就真的只是快到覺得不可思議,覺得需要做個紀錄,我買了一個這麼的好東西!

 

除此之外,註冊的這兩天,大學生看起來都面癱,覺得之後的生活可能不像我那純樸的年代這麼有愛。

不過至少網路已經建好了,之後應該也不會有比這個更煩惱的事了,顆顆。

ps. 學生副會長說,中國醫是台灣史丹佛!哇凹~一下跨太大步了,多麼國際化!

arrow
arrow

    不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